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400字

生活随感作文400字

2022-03-19 21: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和小映是很早就认识了。

  那时候,对于这个女孩的印象就是有点儿狂,口不遮挡,想到什么就说什么。

  就像如果一起到朋友家去做客,她会直接评判别人家的装修是不是高档,好的直接夸,不太合她眼缘的,她也直接就挑毛病,说道曾经在哪里见过比这个更好的呢!

  尴尬自然是有的。于是大家对于她的印象也就带了一丝偏见,不太爱和她交流。

  时隔几年,再见到小映,觉得眼前一亮,变化太大了。

  不仅从外形上,更是从她拥有的物质方面,她的经济条件也提升很多,从以前一个没什么存款的月光女孩,开始有了自己的车与房,同时那所谓的档次就和当初她所挑剔时想要的更好的那种的级别。

  从小映的经历和变化中,我看到了另一点,那就是也许最初大家认为的她情商低,但她其实是讲出了自己的心里话,与此同时,这几年,她也一直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只按着自己认为对的方式去努力,结果反而实现了她的目标。

  原先觉得她说的那些大话,她却通过自己的努力,达到了那些当初遥不可及的档次。

  这也是她身上值得我们学习的方面,也许有缺点,但她不在乎,她只是把自己的认为对的优点勇敢地去放大去实践,一根筋地勇往直前,反而给她带来了不小的收获。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