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怀疑人生作文500字

怀疑人生作文500字

2022-08-19 23:1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因为身体不舒服我就打开了之前买来的药,并且把这个药物按照说明冲了水喝下去。

  完全没想到喝下去以后就发现这个药的味道,特别接近于用生姜煮的水。喝下去以后发自内心觉得恶心。

  甚至也不知道应该去怪谁,本来还觉得这药买的挺划算的,本来是价值能有四五十块钱的药物,最后只花了不到10块钱就买下来了,而且也是在正规渠道。

  也不能说太便宜没好货,因为如果是买同样的药物,花更高的价钱,药物也还是这个味道。本身这个药物就是制造成这样的,我真没想到,我买药这么长时间,作为一个多年吃药的老病号,还会有翻车的时候。

  药品也是正品,但是没想到,药物真的就是这么难吃,这已经不是一般的药,苦口利于病的问题了,普通的苦我都可以忍,我从小就吃各种各样的药,这都没什么人不了,最可恶的莫过于这生姜的味道。

  起初也不感觉。真是没想到明明上面写的是不透露香味儿的,而且在配料表里也写了有辅料里面有香精,但是实际上吃的就是姜的味道,就知道特别讨厌姜打野,不是本身对姜这种植物有什么偏见,我只是个人说不知道这个味道喝下去的时候只是觉得无比火火的早晨。

  人生中就是有这么一些时刻会让你觉得怀疑人生,会让你觉得为什么生活要这么苦,这就是一瞬间的崩溃与怀疑人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