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尖之暖_650字

2019-04-19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明天就要考试了,你要好好复习,别分心。”妈妈还是一如既往的唠叨,不过我都知道,自从哥哥高考落榜之后,妈妈就开始把所有的注意力和心思都放在我的学习上,即使上班时间,也不忘让舅妈看着我。

  “知道了,我今天要很晚睡,你先睡吧!”我低着头继续写作业,复习。妈妈却满不在意地说“我等你。”我抬起头向妈妈笑笑:“哦,那你就先看电视吧!”我有继续写作业。已经十点了,我还埋在书里,不一会笔尖就再也写不出墨水了,我一惊,继而翻遍了整个笔盒,都没有找到一支可以用的笔,我叹了口气,起身向门外走去,坐在床上瞌睡的妈妈被我吵醒了,急忙问我:“你去哪里?”

  “我去买支笔,一下就回来,”我停下脚步慢慢地说。

  我开开门,刚想要往外走,妈妈突然叫住我:“我去买,你复习,明天考好点。”妈妈起身走了过去,我叹了口气回到书桌继续复习,想了想,突然站起来大叫道:“十点了,哪还有店啊!”我突然觉得自己又好气有好笑。

  我急忙开门,妈妈的身影在街道里消失的无影无踪。我无奈是的回到窗前发呆,迷迷糊糊就睡过去了。妈妈两手空空的回来了,看我睡了,并没有叫醒我,而是自己去睡了。

  第二天,一大早被闹钟吵醒,妈妈还在睡,我慌忙中关掉了闹铃,走到书桌旁,桌上有好几支笔,我看了看,还有些手温。“看来妈妈一大早就跑去买笔了,他昨晚白跑一趟,一定很生气,我应该要好好努力考试。”我在心里暗暗许诺今天,我用妈妈给我买的笔仔细但又飞快的写着。笔尖在试卷上摩擦,留下了,难忘的痕迹...。

  初二:王琪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