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欢你_1200字

2019-04-19 09:1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该怎么开头好呢?我和你从来都是水火不容的死对头,隔几天发生一次“世界大战争”已经成了家常便饭。我们眼里总是容不下对方,也常常被母亲骂。从懂事起,我就已经知道自己毫无存在感。你是母亲所生的第三个,也是母亲唯一的儿子。重男轻女的奶奶如众星捧月一般疼爱你,你受伤了了她心痛的说着“哎,看着他痛我的心像割一样”。当我摔伤时她就说“摔一下有什么”。尤其当我知道奶奶还想扔掉我,我把一切都怪在你身上。

  你上幼儿园了,不久听到你不愿意上学的消息。大家苦口婆心劝你去上学,进种幼儿园的各种好处:可以认识其他小朋友,可以和他们一起玩游戏,可以得到老师的表扬之类的。一个月后,你半信半疑的去了。去了之后整天笑呵呵的说好玩,虽然调皮捣蛋。我对你越来越厌恶,就是不喜欢你。你问为什么?因为你是男孩子?因为你总是喜欢抢走我喜欢的东西?因为你不叫我姐姐?总之,不喜欢你的理由多了去了。

  四年级,你再次缀学。缀学那段时间,你自己学会了做饭和煮菜,并骄傲地自称是“大厨师”。我还是像以前那样处处挑你毛病“菜太咸了,不会煮就别煮”。“没叫你吃”你交叉着手撅着嘴吼着。“切,又不是你的。凭什么听你的”,我反驳道,你不说话了,我也乖乖闭嘴,因为母亲已经放话了,“口水比茶水还多,有完没完”。

  我们虽然死对头,但是也有和平共处的一刻。家里电脑出问题了不用担心找你;你衣服弄脏了没关系我帮你洗干净;你的蛋白给我我的蛋黄给你........记得电脑刚刚买回来的时候,还没有网我和你就一起玩了一个叫“愤怒的小鸟”游戏。这是一个可以双人玩的游戏,我抢走了高凳子,你自己搬过一张矮一点的凳子,然后我们一起去冒险。“快吃金币”“快!快!快飞矮一点”“我掩护,你开枪”“哎,都怪你,输了”直到母亲催着我们去睡觉才罢休,又扬言明天决一死战。

  初中毕业后,我去了一个三流高中,你也上初中了。正当我下定决心一定要在三年后考上大学时,不管学校环境有多恶劣,第三次听到你不愿意去上学的消息。六年前你只是单纯不喜欢上学,两年前你觉得辛苦不愿意上学,两年后你不喜欢在学校住不想再上学。你是不是总是想尽一切办法不去上学?所以我才不喜欢你,总是这样,不考虑别人的感受,任性又自私。母亲因你而病,姐姐因你而泣,奶奶因你而悲。所有人都因为你心力交瘁,你满意了吗

  妈妈问你不读书愿意捡垃圾吗?你说愿意。我当时好想给你一巴掌,可惜我下不了手。我不希望你步父亲的后尘,不想你将来后悔,不想你以后被人瞧不起。

  我希望你上学,去好好学习,以后不再随随便便说不去上学的话。现在坐在电脑面前的你,我看着你,好想告诉你一我不喜欢你,但是我爱你,弟弟。可惜我觉得肉麻不敢说出口。

  初三:周诗欣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