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那件事教育了我作文600字

那件事教育了我作文600字

2021-10-20 11: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几个星期前,我和好朋友小香一起去同学小美家玩。本来是很平常的同学聊天聚会,结果因为小香的一些话,让场面有点儿尴尬。

  虽然事情也过去了这么多天,但我觉得那天那些事还是教育到了我,给我了一些思考。

  那天是周末,小香来找我玩,临时决定一起去小美家玩。因为小美搬了新家,那天她的爸妈也不在家,就她一个人,所以很开心地邀请我们去参观。

  我和小香搭了公交车,到达小美家小区的门口。一进大门,我就被里面如花园一般的绿化美到了,我觉得这里很宽,真的有点像公园,还有一些健身器材还有羽毛球场。小香却扔了一句,这么宽不冷吗?

  我们来到了小美的家,在她打开门的时候,我被里面精致的装修吸引了,虽然面积不是很大,但是欧美装修风格很简约大气。小香在小美家里里外外地转了转,然后说,”你们家也太小了,尤其是厨房,怎么这么窄呢?“

  我听了觉得小香的话有点过了,果然小美原本开心地表情一下有点挂不住,有些尴尬地说,”嗯,是不大,不像你们老家那三层的大房子,一个厨房都有一个房间大。“

  小香不以为意,还是顾自地说着,这里住会不会太吵了之类的。

  我看了小美一下,有点尴尬地互相笑了笑。

  虽然我们都知道小香只是有口无心地性格,可是换成我的话,如果有人这样吐槽的话,会开心吗?

  所以,那件事之后,我就告诉自己要引以为戒。有时候我们总是太过主观地认为自己的一切就是最好的,忽视了他人的感受,可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和看法,何必要用自己的条条框框去要求别人,将心比心,如果自己被他人这样对待会是什么的感受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