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青春如诗高中优秀作文5篇

青春如诗高中优秀作文5篇

2022-07-20 07: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青春,青春是什么?青春是一首诗,是一首美丽诗,是一首快乐的诗,更是一首短暂而绚丽的诗,更是一首激情澎湃的诗!你知道怎么写青春如诗高中优秀作文吗?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些青春如诗高中优秀作文,欢迎阅读!

  青春如诗高中优秀作文1

  湛蓝的天空中飘浮着五_的云,一片片,一朵朵,时而变幻着,这五_的云啊!就好似我们那绚丽多_的青春!

  在这短暂又极其漫长的青春岁月中,我们何尝不是经历了欢笑,痛苦,磨难与挫折。对于短暂的青春来说,经历过这些之后,还有什么呢?而对于漫长的青春岁月来说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处处布满荆棘坎坷。

  青春是绿_的,像那未成熟的果子,青青的,__的,__的。它静候着丰收的秋天的到来,但同时却让人感受到另一番滋味!

  青春是粉_的,处处布满了欢笑与温馨;青春是灰_的,里面有痛苦,磨难与挫折。

  青春就好似一杯苦咖啡初闻时感到很新奇,青春如诗,一首首浪漫又极其优美的诗。

  这一首首诗歌共同演绎着一个主题---青春!

  对于成年人来说,青春已然逝去,成为了一段美好的回忆;对于儿童来说,青春依然是是充满了梦幻与新奇;对于我们来说,正扮演着青春的角_,经历着青春带给我们的无限欢乐!

  青春哪!就是这个样子不断的演绎着,带给不同的人不同的感受!

  青春如诗,一首优美的诗,充满着_甜苦辣;岁月如歌,一曲动听的歌。青春,岁月,共同记录着我们成长的脚印!

  青春如诗高中优秀作文2

  宁静的午后,窗外,阳光与叶子共舞,摇曳过了繁华与忧伤。

  小时候,一颗糖就可以让自己感到甜蜜和幸福,可时光的流逝带走了太多太多,看着时光从自己手中溜走,唯留一声叹息。

  长大后,幸福不再是那么简单,十五、六岁的花季,却充斥着前所未有的烦躁和困倦,心里总是感到莫名的烦,开始在不经意间伤害离自己最近也是最疼自己的人。当一种莫名的烦躁袭卷而来的时候,带着刺得自己去刺离自己最近的人。

  我固执、倔强、锋芒毕露地与妈妈顶撞着,可怜的老妈一脸无奈,我也会感到内疚,可又克制不了自己。当烦躁褪去,向老妈真挚的道歉时,才发现自己带给那个人太多的伤。

  在夜深人静时,一种深深的内疚包围着自己。感伤与苍凉让我在寂寞的夜里静静地想着自己的心事。

  那段时光,我很沉默,也很孤僻。

  明争暗斗的同学、学不好的理科、讨厌的老师……

  成绩也开始下滑,一种悲凉再次席卷了我的全部。一次次的希望变成绝望,低头看着自己的试卷分数,心里充满了恐惧。

  后来,重新起航,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可以真正将我击败,我永远不会放弃自己。其实对于明天来说,每个昨天都是青春,青春就是眼睁睁的从你指缝间溜走的那段时光,青春岁月一去不回头。

  年少轻狂,青春放歌,肆意云_的日子,或安静地坐在夕阳下的田野,或看谁的悲伤逆流成河,或谈笑着未来的幸福心却在迷茫虚喘,多少的时光逝去,多少场相约又来不及成行。

  唯有青春岁月里的那些点滴记忆与温暖,是沧海里沉浸的星光,伴着月光一起游过我们尚留余温的心灵,青春终将逝去,唯爱留存……

  青春如诗高中优秀作文3

  爱中国的文学,特别是流传千古的诗词佳作。小时候,我常常趴在洁白如雪的蚊帐中,背诵唐诗宋词,聆听古人的心声,这一片静谧的环境就是我的小天地。

  我爱诗,因为它用美妙的文字构出了一幅幅图画;我爱诗,因为它用巧妙的构思诠释了人之情感;我爱诗,因为它用韵味十足的语言勾起了我心中的绵绵情思。

  就像爱这些诗一样,我爱青春的诗情画意。青春的脚步是默默的,就像初春的缠绵小雨,暖融融的牵绕着心田。

  诗的境界是无限,而青春的力量也是无穷的。有人认为青春的力量是气势磅礴汹涌澎湃的。我却不以为然。一棵树、一株草、一朵花,只要它在执着的生长,这就是它的青春。我最崇拜的是那些默默无闻却又无私奉献的人,他们把生命交给了青春,又把青春交给了需要帮助的人。所以,这些人的青春委婉、柔和、沉默,就像诗词中的韵味十足。

  “常将有日思无日,莫到无时盼有时”。这是慈善家海伦·凯勒的心声。无光、无声、无色的世界中,她顽强地挣扎着,想破土而出,想要见到初升的太阳。实际上,她比太阳更美、更亮,因为她的一生都在为青春而奋斗,为生命而奋斗。可以说,她的人生每刻都是青春。所以,青春中的挣扎、不屈,就是诗词中的豪迈激情。

  一首诗,流芳百世;人的青春,随生命的流逝而消失。我们能做的只有让青春的力量、让青春的奉献延续下去,流入每个炎黄子孙的心中。

  青春如诗;却又似梦。

  青春如诗高中优秀作文4

  在纷扰繁杂的大千世界里,在云烟浮沉的沧桑岁月里,在晶莹璀璨的群星闪耀下,有一种甜蜜醉人的幸福;有一种温柔纯洁的爱恋;有一种悱恻缠绵的情感,它美丽,隽永,凝重,使眼眸湿润;它如抚媚朦胧的梦痕,若澄湛柔和的轻烟,它就是无须言语阐述的人生小站:青春。

  青春像阳光一样无形,像春风一样不安定。是烟雨江南的小桥流水,是春色满园的彩蝶纷飞。我常听到别人说:“青春是梦,醒着的时候,只能幻想,熟睡时,才有梦来造访。”我觉得青春不是梦,它来的真实,“真作假时假亦真”,我也说不清这到底是真是假?即使是虚幻,也仍值得留恋,因为青春给了我心动,给了我阳光、清风流云,给了我欢欣,笑语舞蹈。虽然不记得有多少次微笑的泪脸,嘲笑中的自讽,青春还是那样令人爱恋。

  当岁月的痕迹伴这古老的歌逡巡,青春便似那淡淡溢香的茶,流淌在绚丽季节。就像那窗台上跳动的古老希望的荧荧烛光,照亮了前方,爱情和天堂;就像晚雨后停泊在薄云背后的月亮,脸旁上还挂着珠藏。大漠落日的地方随风许诺,迎来身穿红装的期待。在寂寥的洪荒繁衍的绿色的诗行,而后绽放簇拥灵魂的娇艳花朵,凝视,倾听,细嗅,触摸,感受青春最美丽的意义,生命的灵犀。

  青春的触动,青春的梦想,青春的感悟,青春的畅想……拼凑在一起,笔尖的小诗,随意的快乐,自然的美好。像在品蒙牛酸乳酪,似听含韵的《酸酸的甜》,一切是那么的纯;像一杯白开水,既没放糖也没放盐;似一片干净的蓝天,既没白云萦绕,也没乌云漫天。青春就是这种纯的感觉,不像兑了可乐的雪碧,加了牛奶的咖啡。这是一张张稚气的面庞,笑靥下的翅膀,阳光下抖动蓝羽,散落一地青春的辉煌。

  青春,一首小诗,一首青春懵懂学子的认知,很肤浅,但很快乐,用青春去阐述青春,用心吟着这首小诗。

  青春如诗高中优秀作文5

  青春的路口,我用柔情找寻那一瞬的感动,用真情将其收藏。回眸,曾静走过的街,曾经嗅过的花香,曾经爱过爱过的脸庞,都已幻化成那秋的枫叶静静地飘落在某个角落,不恋不恨,无怨无悔。

  上帝没有时间照顾每一个人就让父母代为照顾孩子,于是我们便载着父母的款款深情来到这个世上,从此,成了他们的中心。然而青春期的我们常常会不顾一切追求自己想要的一切,不择手段,不在乎伤害到谁,那无顾忌的一句话常常会让母亲夜半流泪,那摔门而出的冲动往往会让父亲暗暗伤神,是的,这个时期的我们爱上了冲动,恋上了无情,多少愚蠢的冲动不曾让我们后悔,多少寂静的夜不曾让我们无眠叛逆属于青春但青春绝不属于叛逆,多少年的青春虽不在但早已升华成对父母的珍惜于爱抚。

  有人说,撇开友谊无法谈青春,因为友谊是点缀青春最美的花朵。是的,青春的我们善于感动,善于忠诚。虽然什么都没有但彼此单纯。当高山流水的音奏回响在耳畔时我们更愿意承诺,虽不用付出太多却总爱说愿上刀山下火海。在苍茫的大地上上演着我们精彩而又动心的故事,然而,最残忍不过是时间,本以为那刻骨铭心的故事,就在念念不忘间遗忘,那些大悲大喜的曾经,最后想来也只是彼此经过,各自向前。

  “给我一个承诺,我哪都不去,就站在这里等你。”青春的我们也许青涩但从不缺少浪漫,生命可以如蓝天下的湖水般平淡也可以如山涧的江水般奔涌,只要有你陪伴。青春里的生命应该是一场奇异的旅程,遇到谁都是一场美丽的意外,所有的相遇都是缘分,当你爱上了某个背影,贪恋上了某个眼神,意味着你已心系一段情缘,爱情在我们的眼里很圣洁也很单纯,我们会真真切切地爱上某个人而不是其他,“你若不离不弃,我必生死相依。”不是幼稚而是爱的勇气。

  青春的我们也许不完美,但是我们一直在做自己,很多东西不是想要就能得到,很多事不是想要懂就能明白,很多人不是想爱就能留下。无论上天给了我们怎样的躯体我们都上演了十几年的悲与喜。那人,那事,那情,如风。如画。如诗。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