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嫒媛的小故事作文700字

嫒媛的小故事作文700字

2022-07-20 07:5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媛媛学写字

  嫒嫒今年四岁了,在彩虹幼儿园读中班,是一个听话懂事的孩子,有一天,她心血来潮,对正在画画的姐姐说:“姐姐,你能教我写字吗?”

  姐姐放下画笔,问媛媛:“媛媛,老师没有教你写吗?”

  “有,但是她教的是全班同学写字,没有专门的来教我写。”媛媛点头说道。

  “好的,姐姐教你写字,首先你要学会写自己的名字”

  媛媛高兴的拿出了铅笔和本子。媛媛的姐姐先是手把手教的她写,这样重复了三遍,在让媛媛自己写出来,但是她写了好多遍,都没有写对,姐姐却高兴的说:”媛媛写的好棒哟!会写自己的名字了!”

  媛媛可高兴了,之后在姐姐的多次指导下,她把自己的名字写得更加正确了。

  (二)苦瓜没有那么苦

  媛媛很挑食,不喜欢吃生菜和苦瓜,有一次,她去舅舅家吃午饭。午饭有玉米,胡萝卜,苦瓜炒肉,她只选胡萝卜吃,苦瓜一个都不吃,于是就就去问她:“媛媛呀,你为什么不吃苦瓜?”

  媛媛愁着脸说:“苦瓜太苦了,我不喜欢吃。”

  “那你为什么不吃肉呢?”舅舅又问道。

  “肉被苦瓜感染了苦,不好吃了。”

  舅舅夹起一抉苦爪,慈祥的对她说:“媛媛,你说苦瓜这么苦,你不喜欢吃,我理解,让我吃下去,也会等到苦的。”他说完以后,就把苦瓜吃下去了,然后顺其自然的看着媛媛说:“媛媛,我为什么没有做出感到苦的表情?”

  媛媛摇摇头。

  “因为苦瓜在苦,没我工作苦,而且比起工作,苦瓜好吃多了。”

  舅舅说完,为媛媛夹起苦瓜,对她说:“你尝一块试试看。”

  媛媛愣了很久,才把它吃下,那一刻,她才知道,苦瓜也没有她想象中的那样苦。

  (三)整理房间

  媛媛的房间很乱,衣服放在地下,放在椅子上,乱放在床上,玩具又放在衣服之上,有了又放在书桌上,而书本铅笔放在地上,她妈妈看到这一幕,火冒三丈,对媛媛说:“怎么搞的?你的房间怎么这么乱?还不赶快收拾整齐?”

  媛媛吓得立马回房间,乖乖的收拾房间,看来这一切是她故意弄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