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老妈减肥记作文500字

老妈减肥记作文500字

2021-07-20 07: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老妈一直很瘦,也很漂亮,但她总对自己不满意,也不知是为了追求潮流,还是为了更美,于是老妈开启了她的减肥计划。

  首先,她采取最直接的办法是节食减肥,从此,老妈过上了只吃水煮菜和水果的日子。第一天,还好。妈妈成功地忍住了美食的诱惑,瘦了两斤。但节食可不是那么容易的,第二天她就不行了,不但对美食来之不拒,还心心念地想把昨天没吃的饭都补回来。还说什么节食减肥对身体不好,会损伤脾胃。

  又没两天,她不知听谁说的,练瑜伽能减肥,马上就去买了一条有弹性的裤子,又买回了一个瑜伽垫。她说这样子自己又能练瑜伽,又方便我练跳舞。你瞧她!一会儿拉拉腿做一个金鸡独立,一会儿又坐在地上压腿,我在旁边笑,老妈却一本正经不受干扰,仿佛自己是一个美丽的仙子,正在享受瑜伽。

  第二天,我正在想老妈会不会还是五分钟热度的时候,她就已经把垫子收起来了。我正准备嘲笑老妈,没想到她已经找好了台阶,说什么练瑜伽会拉伤筋骨。

  老爸很心疼老妈,就骗她说跑步能减肥。于是老妈就又买了一个小型跑步机放在家里。第一天,她是快走,放着音乐关着门,也不知她跑了没有,但声势还是挺大的。后来她逐渐发展到慢跑,但她从不快跑,说对膝盖会有损伤,不知道这是借口还是事实。

  女人果然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里。老妈这次会不会又半途而废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