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美丽的误会作文500字

美丽的误会作文500字

2021-08-20 08: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天,因为数学失去的两分而情绪低落,絮絮叨叨写了篇心情日记《无语》。

  第二天中午就餐时,突然一只大手在我的肩上拍了拍,我吓了一跳,出于警觉,迅速转了过去。咦?居然是张老师,她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温柔,说:“你写的作文吴老师给我看了,记得找我加分。”我顿时高兴得说出不话来,脸上泛着红晕,真想向全班同学宣告,太棒了,还是有人理解我,相信我的。呵呵,当然张老师的话对我来说如春风拂过脸颊,那充满慈祥的脸庞,一遍又一遍地在我脑中浮现,肩头似乎还留着老师掌心的余温,那种美妙的感觉,就像下饭的可口菜肴,在咀嚼中回味,在幸福中徜徉。

  在回教室的路上,我跑跑跳跳,活像一只小兔。早上的无精打采早已消散了,好一个活力四射,连写作业的速度都提升了。不由在心中感叹,嗯!真是一个美丽的误会,我的分数又提高了一毛毛。生活太美好,望望打打闹闹的同学,听听他们的声音,竟也如此美妙,像一个个跳跃的音符一样。

  误会也许会有,但理解一定不会迟到。其实我不是在乎失去的两分,而是我的诚实被否定了,倍感受伤。如今,张老师加回了我的两分,回来的何尝是这两分呢?美丽的误会解除后,往往使人感到满足,即使是那么的渺小,却给予了人们最大的关怀与温暖。

  我想谢谢张老师对我的信任与理解,像是给了我一层保护膜,阻挡了那些流言蜚语,让我不受伤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