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作文500字

2022-05-21 18:0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有句话说的好:“好的开头,是成功的一半。”而剩下的一半,我认为要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才能够实现。“看看谁能笑到最后。”大概也就是这个意思吧。

  在我们生活当中,少不了坚持。做很多事情都需要坚持,没有坚持就没有成果。在学习中,要坚持才有成绩;在生活中,要坚持才有收获。只要坚持,就一定有收获。

  在学校里,我们的班主任从上个学期开始,就组织我们跑步。也就是放学之后,留二十分钟到操场练习跑步。这个跑步活动,我们全班同学已经坚持好几个月了。班主任组织这个跑步,主要是想训练我们,在明年的中考体育考试中,能在跑步项目中取得好分数。

  只要没有下雨,下午放学之后,我们就要到操场上跑步。班主任黄老师每天都会坚持陪着我们。他每次都坚持给我们拍照。每当小组都跑完了,他都会拍一张小组照。只有没有下雨,在黄老师的微信朋友圈里,就会看到我们跑完后的打卡照片。黄老师的坚持精神,真得很值得我们学习。

  黄老师还会做成长视频。一集的小视频,黄老师需要拍100多张照片。黄老师做成长视频,甚至有时候要持续到凌晨。黄老师真得很会坚持!

  黄老师的坚持是很少人能够做到的。他用实际行动在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不管大事还是小事),都应该学会坚持,不能半途而废。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