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最美的时光作文1000字

最美的时光作文1000字

2022-01-21 13:1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栀子花开,淡淡飘香,蓝色忧郁,多梦青春。蓦然回首,一串足迹,或深或浅,远去的身影在眼底跳跃,闪烁着银色般的月光。星夜漫漫,晚风拂过,带着一切既往年代的淡淡的馨香,窗外的柏树在狂醉的风中畅饮着月色芬香,穿越人生的悲欢沉浮,告别单纯的喜悦与无奈,开始欣赏世界的脸。

  云卷云舒,花开花落,时间似流水般悄无声息地从我们的指缝间滑过,带走了无忧的童年,带来了明媚的青春。

  青春是一支轻快的乐曲,只有陶醉其中,才能感受到青春的旋律。青春犹如莫扎特小夜曲般悠扬,婉转;青春犹如贝多芬生命交响曲般充满智慧,坚定好奇;青春犹如二泉映月般,伤感,失落,而又有些许感触。现在的我们徜徉在青春的旋律中,和着青春这支乐曲翩翩起舞。

  青春是一幅斑斓的画卷,只有融入其中,才能体味到青春的色彩。青春犹如写意画般纵笔挥洒,墨彩飞扬;青春犹如工笔画般精谨细腻,精雕细琢;青春犹如油画般丝丝入扣,笔笔真实。现在的我们游弋在青春的色彩中,伴着青春这幅画卷纵情挥洒。

  青春是一首优美的诗,只有沉醉其中,才能知晓青春的韵味。青春犹如诗仙李白般清新飘逸;青春犹如孟浩然般自然平淡;青春犹如李商隐般绮丽、精巧。现在的我们翱翔在青春的韵味中,随着青春这首诗放声歌唱。

  青春,拥有蒲公英的执着与无畏,即使力气单薄,也要乘着风的翅膀飞向远处未开垦的处女地;青春,拥有浪花的勇气,冲过暗礁划下最美的弧线;青春,拥有玫瑰的顽强,在荆棘中也要绽放,也要留下美丽。

  青春旅程,有迷茫,有痛苦,有危险,有悲伤,但终究还是无悔起程。和可爱的人交换可爱的心,手牵手,相视而笑,心与心靠近就能取暖。青春是一抹明亮的妩媚,夹杂着无知通往成熟的憔悴,手中的烟头吞噬着我年轻而寂寞的心,在平淡的文字里寻找一丝安慰与解脱,在青春这条奔腾不息的长河中,流淌着不可逃避的城府与躁动;流淌着母亲病痛中的挣扎和无助的呻吟;流淌着孩提时代无法打捞的苍凉梦境;流淌着山盟海誓的承诺和儿时的嬉笑欢歌,流过千山万水,还要淌过万水千山。注定成为我刻骨铭心的记忆。恍惚间,在空中,我看见年轻的自己在路上吹着口哨,哨音里有忧伤凄楚的调子。青春给了我们飞翔的翅膀,给了我们一颗火热的心,在生命的历程中,曾经拥有过这片美丽的风景,我想这也就算是不虚此生了吧。

  如果说青春是道明媚的忧伤,那我愿意化作风,把忧伤吹走,只留下明媚;如果说青春是本太仓促的书,那我愿意在匆忙中奔跑,跑赢仓促;如果说青春是棵荆棘,那我愿意成为一朵玫瑰,在荆棘中绽放。

  栀子花开,淡淡飘香,蓝色忧郁,多梦青春。让我们在云端听风吟,听鸟唱,听青春的故事;让我们在林间看月圆,看花开,看青春的戏剧;让我们在桌前品茶香,品红尘,品青春的韵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