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嘿!这一天过得_1000字

嘿!这一天过得_1000字

2018-09-21 0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经过跟父母的商量,我打算跟十岁的弟弟去“探险”。

  早晨起床,怀着喜悦,看着初升的朝阳迎来正月初六这里一天。吃过早饭,把“工具”放在衣兜里,呼吸着快要消散的年味,路边的嫩绿春芽是我们的侍卫,小鸟的花言巧语是伴奏,没有留在家中一丝遗憾,今天我们要疼疼快快的玩上一天。就这样,我们上路了。

  别挤了,上不去了……汽车上的喧嚷声打破了清晨的宁静。汽车像封闭的马蜂窝,融合为一体。弟弟感叹的说了一句:“唉……幸好没有晕车的啊!”

  终于到了车站,人们如同流水,相拥而出。下了车,我看了看表,9点半了,时间真是奔速啊!于是我们的脚步更加紧促了。

  我们先来到泰华城游戏厅,感受了游戏中的乐趣,在游戏中学习。出去的时候就已经十一点了我们买了份双人套餐,吃完后就去逛鞋店,在路上看到了一个乞丐,我让弟弟给了他一元钱,弟弟说心里很高兴,我告诉他这是助人的乐趣。最后我买定了一双鞋,由于鞋的价格,买完后的我心里惭愧不已,感受到了父母的不容易,明白了勤俭的真谛。

  回到家,回想这一天的经过,让我认识到了游戏,还领悟了人生哲理,感受了种种乐趣。心想:“嘿!这一天过得”。

  初三:黄浩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