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爱,没那么简单_1000字

爱,没那么简单_1000字

2018-12-21 09:0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一件事都不止表面那么简单的。-----题记

  ”卖羊肉串嘞!又香又辣的羊肉串嘞!“幽深的小巷里,最让我欣喜的叫卖声在耳畔响起,那双小脚丫再次不自觉地往窗口拥去,猛地一嗅,啊,就是这个味儿,令我魂牵梦萦,鬼使神差地进了爸妈的房间,偷偷地拿了10块钱,一个转身,华丽丽的撞上了哥哥,心里慌了,顿时紧张出一身汗,”哥!额……你,你,怎么在这啊?““我一直都在,只是你没发现““那,那我请你吃羊肉串,你别跟爸妈讲“”不用了!“话音刚落,他便转身离开,惊讶,疑惑,顿上心头,既然他不逮捕我,那我就溜之大吉。伸手递出钱,缩回来,眼前明晃晃的羊肉串正是我牵肠挂肚的美味,毫不犹豫得将其往嘴里送,调味料刺激着我的味蕾,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顺利。风轻轻的刮着,让我不觉得打哆嗦。当然,这,只是,前奏。

  夜晚,暴风雨来临了,大路两旁的枝桠左右摇摆,道路上的人正顶着风雨加快着脚步,包括站在窗口的我,那颗悬着的心晃动的厉害。

  门开了,爸妈回家了,可他们依旧发现了端倪。客厅里,灯光灰暗,映在父母脸上是原来严肃的脸异常恐怖。“钱是谁拿的?”责问的语气顿时袭来。小手在两边的衣角不断揉搓,恐惧占据了内心,”轰隆隆……“几个大雷打在我心头,早已急速跳动,淅淅沥沥的雨变大了,“哗哗”的下着。“是我!”只见哥哥上前一步,我,惊愕了,但随即有因没有祸及到我有所平静了,雷声消失,爸爸也因哥哥的承认不再追究,便罚了哥哥跪地板。可事情没那么简单。

  当我径直走向了爸妈的卧室,意外的听到一段:唉,哥哥又帮妹妹顶替了呢!他哥哥的这个名称算是尽到责任了,可妹妹始终都不知道呢!又一个大雷打响了,事情变得复杂了,是没那简单。

  我急忙跑下楼,在楼梯口望着哥哥的背影,没那么简单,它承载着妹妹欠下的屁股债,哥哥这个头衔,单薄内实质是坚实,确确实实每一件事都不止表面那么简单呢!那夜的暴风雨始终没停止。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对我说早安,雨,还是停了。一切的一切如风中的沙,一吹就消失不见了,但在我心里,一切的一切如刻在硬石的字,永远挥之不去。

  爱,没那么简单。没那么简单的爱永远都是厚实的,事实证明,爱都不止表面那么简单的,愿你仔细探寻,发现爱的真谛。

  初三:舒湘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