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她也终会远去_550字

她也终会远去_550字

2018-12-21 09:06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手指持续滑动,一篇篇母亲节快乐的文字展现在眼前。一条条与他们母亲相关的暖心文字纵横在视野中,一条古怪的信息闯入眼帘——“你在网上这么孝顺,你妈真的知道吗?”看着这条信息,不禁有些发愣。想来也是,身边那群原本将父母号码拉进黑名单的潮流带动者,如今不也在发的肆无忌惮的嘛!

  母亲节也要打开手机“晒”孝顺的吗?讽刺的是,嘲笑他们的我——又和他们有什么区别呢?打着孝顺的旗帜用他们赚来的钱偶尔买买礼物,表达一下心意?望着窗外正值壮年的大树,正被风刮落的几片叶子。这才恍然想起,她也终会远去,空留我们曾与她碰撞与排斥。

  近日,外婆病了。从乡间来到城中住院,母亲整日早出晚归。即使夜里躺在床上也能听见她无奈的叹息。我这有着少女心的母亲啊!也总是这么孝顺。早起时,她独自卧在沙发上,零落的发丝,飘落在她的脸庞,越发清晰的青色印记显现在她日渐苍白的脸上为她盖上一方薄毯,不想却是打搅了她的睡眠。但她只是眼脸微动,有睡了去。她是被惊醒了,但又被倦意带入了梦境罢了!睡又知晓呢?我缓缓起身,还是怕惊醒了这带着一身疲倦的人。

  在不久的将来,又能保证谁能逐渐意识到她也终会远去。带着别人不能给予你的关爱,带着一份发自内心的遗憾,带着一世记忆终将远去!徒留悔恨与失去一切的倦意。我始终践行。

  “即使她终将远去,我定不留悔恨与她且行珍惜。”

  初三:洛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