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英语老师作文500字

英语老师作文500字

2022-02-21 16:5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那些能掌握好几种语言的人,是如何能做到的。我们知道学习中文也需要一定的挑战,更何况是我们完全不了解的其他语言呐?或许是他们的兴趣对他们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帮学习当做是游戏一样每天都在打通关。最令我佩服和尊敬的就是英语老师了。

  我是一个英语非常不好的人,要说平时寻常的考试我还能套点技巧在里面获取一点分数,但到需要说出来的时候,我就是典型的一个哑巴英语的样子。为此我寻找过很多的办法改变自己的不足之处。而我缺少的就是对英语的兴趣和强大的自制力。

  我觉得说英语挺好听的,而且英语使用的人数也是比较多的,掌握多一门沟通的语言对我们今后的发展能有很大的帮助。上学时期没有好好听老师的方法学习,现在只能自己学习了,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单词连最基本都音标也不会读,每次单词也只能用中午标注,方便记忆,但这需要耗费很长的时间和精力去记忆。

  我借鉴了很多人的学习方法,自己也慢慢的找到了适合自己的方法,一切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每天通过记单词、句子的方法强加自己的记忆,每天重复的观看和复习之前学过的知识,很多陌生的单词现在已经成为我的“熟客”了。 我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也可以用纯正的英语发音跟别人交流,也能掌握一门新的语言,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拼搏着,路上遇到的各种挑战和困难都是我们人生道路上遇到过最美的风景。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