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天罚也许真的存在作文600字

天罚也许真的存在作文600字

2022-09-22 12: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之前疫情开始的时候,我们谁也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也没有想到疫情能够给我们带来这么大的影响。不教。但是一转眼时间已经过去了这么长时间,现在的情况还是比较严重的。又出现了那种遗传多的病例,现在有很多个地区又会变成这种。那甚至有一些地方就连医院就已经停诊了,这个情况还确实是挺严重的。

  有人说这可能是阴谋,我想确实有这个可能性,但是另外一种可能这其实是。上天对于人类的惩罚吧,我们不能说地球有没有地球意志,但是至少能够知道的是。这环境地球并不是一个一成不变的东西,他就像是池塘里面的水,当你投入一颗石子的时候会震荡起来,并且在这种震荡中最终就会趋于平静下来,是有一种自我调控能力的,而不会一直因为一个外来的扰动而震动不休,所以说我其实就相信。上天对于人类的惩罚,因为不光是疫情的这一个问题,最近还有一些极端的天气,就像之前的暴雨死了非常多的人,这些都是一种上天地球对于我们破坏环境的报复,因为。

  环境是有一种自我调控自我平衡的能力的,如果发现了这个人类对于环境的影响这么大,那么也会做出相应的反应,也就是说人类的这些所作所为最终还是会回到自己的身上。

  我一直都是一个环保主义者,尽管说我不能算是一个那种极端环保吧,但是我还是主张人类应该去敬畏我们的自然环境,不应该去过度的破坏环境,这样的一种看法。谁知。不知。不教。不知。不知。不教。刘星和再来这样一个见证历史的时候,可是这样的历史,我可能宁愿自己不要去见证他,因为这种未来的不可知,真的让人有一点迷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