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小县城的好作文450字

小县城的好作文450字

2022-04-22 21:3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最开始的疫情爆发到现在已经是三年时间了。我们都已经习惯了,每天各种戴口罩检测,但是不同地方的程度还是不一样的。

  当我们去回顾一些大数据就会发现一些小县城,一些相对比较闭塞的地方基本上都没有疫情,如果有疫情的往往都是一些人口,又密集流动又大,在大城市。

  这种时候,我们生活在大城市里的人真的是有苦说不出,或许也会有人说你们占尽了大城市的好,这种时候的疫情又算得了什么呢?其实也不见得如此。

  因为小城市或者是一些小县城,小村庄都是相对来说生活比较安逸,节奏比较慢,而且生活成本也是更低一些的商场也有个租的。不过客户有一些基础设施方面,小城市可能就没有那么方便了。

  而且在疫情期间有一些人想要去省会城市去办一些重要的事情,或者是去医院里面看病,又或者是转车等等,反而反而也都受到了限制。

  总而言之疫情下谁的生活也都不会多好过吧,我们都是只能逐渐去适应现在的一种生活形式。

  不过终究也只是羡慕而已啊,因为我就生活在这样的地方,也不可能现在就搬到小县城里面去生活,的确他们也有各自的便利和不便利之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