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绪作文400字

2021-07-22 06:5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傍晚,很明显地察觉到了你情绪的变化。虽然你不想多说,可我还是猜到了原因。

  我知道是中午你和几位同学的聊天内容,引起了你的不开心,即使你在极力地掩饰,可还是无法阻挡那些烦躁的状态出现。

  其实我想说,这是非常正常的,你真的没有必要太放在心上,反而要想的是自己应该如何去做一些改变。

  那一些曾经可能在学业上或者是其他条件上不如你的同学,如今都依靠着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过上了他们想要的生活,或者说比你达到了更高的一个层次高度,虽然他们在分享这些喜悦,或者在向你讨教一些学习方法时,他们是无心的,可是你自己却把自己套进去了。

  我明白,你的那些情绪与其说是在羡慕嫉妒,不如说是对自己的一种抗争。你在他们身上看到了因为坚持与努力而出现的最直观的变化,同时对自己一直以来的碌碌无为觉得羞怯,又一直没办法去挣脱,你的情绪是对自己的一种惩罚。

  可说到底,每个人有他当今的一些成就,一些收获,都是人家在背后默默一点一滴的积累而成的,如果你能把这份情绪更多地分析他们那些好的值得你学习的小习惯中,我想,你的情绪应该是快乐的,因为你有这样一群优秀的好伙伴。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