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跳舞的启示作文600字

跳舞的启示作文600字

2022-06-22 09: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翻朋友圈找记录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之前留存的关于跳舞的视频。虽然只是短短的十几秒的记录,同时画质也不是很清晰了,但我还是能分辨里在舞蹈群中自己的身影,以及那时而笨拙,时而酷酷的动作。

  就在那么一瞬间,我其实是有被自己的舞姿所打动的,因为这样是他人的一个视角拍摄的,站在不同的角度看自己跳舞。我突然发现,其实并不像自己想像的跳的很不协调,或者说不堪入目,有时候,一些舞蹈动作技巧甚至看起来比其他的学员要流畅很多。

  跟随着音乐,一个个快节奏的步伐,我居然也能跟得上,同时也一直很怡然自得,看不到因为害羞的扭捏。

  这个视频让我的思绪再次回到那段在舞蹈群里的时光,也是那一段经历,对我的心态起了很大的改变。

  我觉得跳舞是会改变一个人的自信心的。可能在跳舞之前,你是一个胆小害羞的人,可是当你学会一曲舞蹈,懂得沉浸其中,踩着节拍,完成好一个个动作的时候,似乎并不在意当时有多少在观看,不在意他人的眼光,只要你的舞姿到位,眼神自信,你甚至能看到他人眼中对你的赞许。

  还有一个启发就是,跳舞让我明白,所以有的成功都不是一蹶而就,都是需要辛苦的练习,不断地重复,以及挑战才能成功的。从最开始对新舞步的畏难心理,到硬着头皮跟上一次两次,发现居然有进步,再到后来的练习,然后能完整地跟上一整曲的时候的成就感,这种体会只有亲身去经历才能明白。

  通过跳舞这件事,我学到了自信,学到了成功背后的坚持,而这也更让我喜欢上了舞蹈。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