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500字

运动会开幕式作文500字

2021-07-22 11: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年一度的学校运动会开始了,想起去年的运动会,我尤其地深刻,特别是运动会的开幕式。因为那个时候我是我们班的手持班牌游行运动员。

  只要参加过运动会的同学都知道,在运动会开幕式的时候,都会有一个运动员绕着操场环走一圈之后进入自己的方阵休息地。这是向同学们展示每个班级参赛人员的数量、风采。

  记得班主任宣布我是领衔举班牌的时候,我真的有点儿受宠若惊。

  要知道,举班牌是要在队伍前面,手中高举自己的班级号,率领班里运动员,有起到塑造班级形象的一个作用。

  往年的这个时候,那些举班牌的同学都会穿的花枝招展,不然就是很有个性,总之就是与后面的运动员的服装不同,衬出了一种礼仪者的感觉。

  不过,我还是和我们班的同学一样,全都是搭配的白衬衫黑裤子加上白球鞋,我们都觉得这样简单又帅气。

  当音乐响起,轮到我们班出行的时候,我把原本搭放在地上的班牌,高高地举起,目光朝向操场边观看的同学们,踏着音乐的旋律,一步步地走向我们的方阵。

  当所有的班级都到位之后,就是运动员代表讲话,然后是校体育老师代表讲一些比较事项,接着就是校长的致辞与祝福。

  我们站在操场上,在阳光中微笑着,为即将开启的运动会摩拳擦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