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真作文300字

2022-06-23 19:4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顺着老同学提供的号码,我找到了当初那个熟悉的女孩。

  不过我没有联系她,只是先逛了逛她之前留下的足印。这一次的交集,让我发现了我们之间已经错过很多,我在想曾经的熟识,现在还剩下几分。

  在她的相册中,我看到了几张曾经同样熟悉的面孔,只是时隔这么久,大家再见面,真的不会生疏吗?

  只是言语之间其实就能感觉地到的,但有些人情商较高懂得转化,有也些人已经懒得去经营那已陈旧的感情,把它们尘封在记忆中,不是更好吗?

  现在的再相聚,无形中夹杂了更多的功利性,也就变得不再纯粹。

  我也那段记录中找到了前几年自己留下的印记,别说是他人,就连自己,都觉得那段话显得陌生了。如果不是彼此很积极地想要沟通,你甚至可以想像得那一份尴尬。

  所以,我没有再联系她,我也不知道她曾想起过她,或者曾记得我的模样,但我们在彼此的记忆中还是最为纯真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