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听取批评作文500字

听取批评作文500字

2022-09-23 06:3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听取批评实际上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能力,在我们的这种工作当中这都是非常重要的,尽管说啊,有一些人他的能力也许没有那么优秀,但是他懂得去听取批评,那么在接受别人的批评建议的过程中,他就能得到不断的进步,这就是一个变得优秀的契机,如果说永远都听不进去别人的批评,那么也就没有什么进步的余地了。

  过于极端的思想就是不适合出现在一些小说呀,文学作品当中的,就如果说是想要去寻求,比如说发表啊,或者是以得到更多人的尊重认可与喜欢,那么一般来说呢要尽量去符合一个相对主流的价值观。

  实际上如果说提出一些比较冷僻偏门的观点的,并不是完全不能被接受,但是就是这种观点,如果他是比较冷门小众的,那么至少要有合适的方法能够证明自己的观点,在这种情况下那我们才能让这个思想被别人所知,为人接受。

  因为我我们每个人其实到了这种青春期是成年的阶段,那么人的思想价值就会逐渐的形成,就形成了一个价值观念。有一个基本的准则,或许每个人是不完全一样的,但是。这个时候至少是有自己的观点,如果说是别人的观点有足够的说服力,那么我们就可以去接受其他人的观点,但如果说别人的观点一看起来就让人觉得是一种没有基础语的状态,不符合这种人类的价值观,那本身就得不到接受,实际上也他甚至就可以说很正常,这种没有办法会让人正常的接受的奔流。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