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勇敢地做自己作文400字

勇敢地做自己作文400字

2022-09-23 08: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时候,我们因为看到了别人的优秀,从而对于自己的不起眼会发自内心地觉得卑微,这个有童年成长过程造成的原因,也有一些外界环境给出的影响。

  由此,很多人开始不再勇敢地做自己,总是会人云亦云,随波逐流,变得没有了主见。

  记得住校的时候,第一次和舍友们去逛街。

  到了一家服装店,大家都在挑选衣服。我也挑了自己觉得很喜欢的款式,结果却被她们吐槽觉得不好看,顺便还要说一下我的眼光问题。

  于是我也就不再挑了,然而她们自己挑的衣服,我也并不觉得有多么地时尚靓丽,可在她们自己眼中却觉得是不错的,出于礼貌以及不合理的意见,我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后来一起出去逛街,我基本上就不在她们面前挑衣服了,即使平时买回去的款式一样会被她们挑毛病。

  一直以来,我以为是自己的眼光问题,再后来遇到了一些朋友,她们挑的衣服也很随性,不一定是要多漂亮时髦,而是自己穿着舒服开心就好。

  我们互相不挑刺,彼此也没有觉得对方的服饰有什么问题。在他们面前,我也更能勇敢地做自己,表达自己的意见。

  这世上有形形色色地人,每个人的眼光品味都不相同,我们没有必要去迎合,而是要学会勇敢地表达,勇敢地做自己。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