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_900字

2018-08-24 0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时间就像那阳光一样,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我伸手去抓,却怎么也抓不住。我茫茫然,抬头看着天,天上的云也在移动。一切都随时间的逝世而消失。不知不觉,思绪将我带到了那年。

  那年,天,蓝蓝的。风,柔柔的。水,清清的。我们一起玩耍,一起嬉戏,一起哭,一起笑。还记得那棵老树下我们纯真的笑脸,记得我们曾经信誓旦旦的说永远是好姐妹,永远不分开。那时,闹了矛盾,一个微笑就可以化解,一个拥抱就把矛盾化为乌有。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去玩耍然后我们去了一条小河边玩,河面与岸面大约有1米吧。我们都进到河里玩水、打水仗。却不知有危险向我们靠近。突然她看见有一条蛇在后面向我游来,她大叫着向我扑来,并且挡在我的前面叫我赶快上岸。然后她以最快的速度上了岸。我们抱在一起,心中的砰砰声大得可以听到。我看着水里的蛇,不禁打了个寒颤,我高兴着,也害怕着。我回过神来,看着她,并握着她的手。心里满是感激却说不出口,她的手心里不知是水还是汗。可她却尽力微笑着对我说:“不怕,没事,已经过去了,我不怕蛇,我保护你。”我已经无言以对,热泪盈眶。我再次拥抱了她。之后,我们一起回家。我问她为什么当时会挡在我前面。她笑笑说:“我也不知道。”从那件事后,我们的友谊更进一步。

  可是,毕业后,我们考在了不同学校。学习任务越来越重,空闲时间越来越少。我们渐渐少了联系,身边都有了自己的朋友,我们的友谊就这样一天天淡了。可我还未曾发觉,直到有一天。我们同乘一辆车去上学,遇见了,却只是淡淡一笑。没有如何语言,我想讲些什么,却发现话到嘴边说不出来。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们就这样一直沉默着。我突然想让时间快点,可时间却像定格一样。终于,到站了,下了车,又是微微一笑便各自走了。

  我不明白我们到底怎么了,难道友情也会随时间的消失而消失吗?难道真没什么东西是永恒的吗?我抬头问天,天也无言。黑夜中,我一个人抬头看着星空。我突然得到了答案,那是因为我们都长大了。我们的友谊没变,我们只是从语言交流变成了眼神交流。这样的友谊难道不是最好的吗?

  那年,是我美好的回忆。这年也将成为我记忆中美好的一部分。

  初三:白钰涓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