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格_400字

2019-06-24 09:0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来麦格没有多久,是,我没有很多粉丝,没有很多作文,也没有人气,可是我却过得很开心,打开麦格看看别人好的文章,我都很羡慕,也很欣赏,有的时候转发,评论,尽管粉丝依然没有涨,但是我觉得这样就够了。

  因为我来麦格的目的就是看别人的文章,自己作文不是很好,想提高自己的作文,多看多学别人的写作方法。

  可是就在今天却有人说我是谁谁的小号,我才发现原来麦格并不是每个人来麦格的目的都是一样的,有大多数人都是以玩乐的心态来麦格的,转发别人,点赞别人,评论别人如果就是小号的话,那是不是麦格所有人都是小号啊。

  我相信许多刚注册麦格的人,有很多都被说过是小号,也因此很生气,很难过,毕竟你无缘无故被别人说。

  来麦格是来写作文,哪怕你没作文也好,那也要学会欣赏别人好的作文,不要说这些有的没的,这里是啊,同学们。

  希望大家可以看看这篇文章,不要说我一个人在这里胡话连篇,因为麦格真的是喜欢作文,想提高作文才来的地方。

  初三:小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