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你_500字

2019-07-24 08:3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们都有爱过一两个人,也许他们真的不优秀。

  但是我们还是爱啊,其实喜欢一个人没必要和他在一起。爱幸福就行了,不是么?我知道,我这个人有很多毛病。但是,也曾经爱过不是吗?我不奢求你不会离开,我只奢求你可以别那么排斥我。我不奢望你会回来,但是真的别在离开了行么。可能是那时候的我太小,真的不懂事,会喜欢上你这样的人。我真的不了解你,但是你还是会对我很好不是么?

  如果你没对我那么好,我恐怕也不会喜欢上你吧。我知道,你只是把我当妹妹,也且也只是我的一厢情愿。但是,我马上就要等你第四年,我真的不知道我那些年都是怎么坚持下来的。我也会累啊,别人身边都有男朋友陪在秀恩爱的时候,我不会觉得我怎么样,只是在想我还有你。但是,三年我也会变,你变得我已经不认识了。没关系,我还爱你啊。

  求你,别把我推的那么远好不好,我真的很喜欢你,即使最后我们不会有任何结果。其实,有些道理我都懂,但是实践起来真的很难。我没办法去放手,我也没办法去忘记你。我对所有事都可以很冷静,唯独那天见到你我像个孩子一样无助。我对所有的事都可以不关心,但是你的是我无法无视。时间再久,我都不会不爱。

  只是,我还要面对现实。你有你的未来,我有我的过去,你多狼狈我多不堪。你回来好不好,算我求你。

  初三:萧潇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