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要相信付出了必将会有收获作文500字

要相信付出了必将会有收获作文500字

2021-08-25 18:2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相信每个人都喜欢无本万利的事情,都希望用最小的付出来获得最大的收益,但是这样的期待常常事与愿违。凡事有因果,春天播下的种子会在夏天开花,在秋天结出果实。那些冬天的大雪封山,在来年春天便会化作一江春水。太阳上的元素以热核反应的形式,为地球带来了温暖。

  敢于付出才能得到收获,那些心甘情愿,那些义无反顾,总有一天会得到回报。

  因为之前的业务变动,原来的W平台出现一些问题。我一直在考虑应该如何制定对策,而无论哪一种方案似乎都没有办法免费解决。好在解决的方案费用也不高,完全可以承担,并且采取了这个方案之后得到的收益也会大大的超过支出。

  所以说考虑了一番之后,在1月29日我就选择了一个付费的方案,也非常便宜,一个月只有25块钱。首月还得到了20块钱的优惠价格。在今天也就是1月30日之前的投入就已经收回了成本。

  可见为了提高工作效率,适当的投入也是非常值得的。付出只要选对方向总归会有收获。如果一直患得患失,反而会得不到应有的回报。有时候生活当中我们也需要有付出的决心。如果因为要付出就放弃这个平台,我的损失反而更大。

  付出需要勇气,也需要胆识。相信那些付出不会是没有回响的呼喊,相信命运总会把它亏欠你的在有一天还给你。无论如何,在祈求幸福之前,在祈祷之前先要付出应有的努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