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我的同桌作文800字

2021-08-25 13:4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每个人在读书生涯中都有着不一样的同桌,而不同的同桌对自身的影响也不同,有学习好的,有淘气的,有守纪律的。而我也有一个不一样的同桌。

  我的同桌叫小黄,黝黑的皮肤,他鼻子小小的,个子不高看起来有些矮,有着一头秀发,面貌特别清秀,当你看到他的脸时总能想到古代那些弱不禁风的美男子。不过你只认为他真是弱不禁风的话,那就大错特错了,他的四肢很强壮,而且跑步速度很快,在一次跑步比赛中,裁判一说:“预备,跑”他就如脱离弦的箭一般,飞快地跑起来。身体很强壮,力气很大。

  他的学习成绩并不怎么样,属于偏科的,而偏科就像一条腿迈入的学霸的大门,另外一条腿却瘸在了门外边,这是一件很悲催的事情,虽然我也偏科,但是属于“文科生”他是“理科生”,我们两个坐在一块,更为是如虎添翼。我们俩个不断的互相交换知识,而且配合很默契,而他的兴趣爱好比我多许多。

  他的兴趣爱好分别为:打篮球,踢足球,打兵乓球,研究数学等兴趣爱好,而这些给他在体育方面与学习方面带来的巨大的帮助,使得脑力运动与体力运动统一,不会出现亚健康状态,而他最好的是打篮球,在打篮球比赛的时候,他被对方的人困起来的,就像一只小羊被一群狼盯上一样,但是在关键时刻他使出了“羚羊飞跃”把篮球灌进去了,这可是在人群万将中取首级呀!

  而在上数学课中,我仿佛就像是听天书一般,似懂非懂,而他面对那些数学题就像是关羽过五关斩六将一般,特别轻松,而那些数学题只能够饮恨而亡。

  而我面对他时,就总在想:“如果把他放到古代的话,会发生什么事情呢,要知道在古代可不注重自然科学学科”但是很快我有了别的想法,因为他非常多的兴趣爱好可以帮助他。而在询问他为什么数学怎么好的时候,他总是说:“理科最重要的是题型与基础知识,要知道那些大题无非就是换汤不换药,就给少你几个条件,需要浪费的时间多些推倒出来罢了,你只需要上课认真听讲,然后坐到笔记,了解多些题型,这自然没有什么能难到你的”

  我很荣幸有一位这样的同桌,正是有了这样的同桌我的数学才能进步,同时他的文科也变好了,是互相合作,而且能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东西,这就是我的同桌——小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