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思维改变作文500字

思维改变作文500字

2022-03-25 23:2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一连听了好几天老师的直播课,甚至是在假期的清晨。

  本来是特别地想一直努力地支持他,因为他有一个特别让我们钦佩的目标,那就是连续不间断地播一百天。

  这是一个看起来容易,坚持执行下来特别有难度的行为,所以就冲着这一点,也是我们想要去帮他一直坚持的理由。

  当然这其中还有他的渊博的知识点以及总是能蹦出的一些奇思妙想,很不一样的思维层面,听到就是一份收获。

  只不过,当听的多了,还是会有点儿小小的不同的想法。

  一个是现在他的整个广告时间越来越多,还没听上几分钟讲干货的时间,结果售卖广告又占了一大半,这个就会让我开始思考,有没有必要把时间耗费在听他的直播上。如果只是花上个半小时,偶尔听一听,尤其是有不错的知识点的时候,那捧捧场就可以,但有必要一直在浪费时间听那重复的广告词吗?

  其实也是可以理解,一个人如果把线拉长,这中间肯定是要一直补充能量或者是掺杂着别的,毕竟没有谁能够那样无止尽的输出。

  所以,要改变的并不是他,而是我们自己。他只是在做自己应该做的,且是越来越适应他自己的,而我们也要学会适时地调整,学会更好地优化自己的时间,而不是盲目地追随,这也算是这几天听课后的一个思维的改变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