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再见了我的初三作文500字

再见了我的初三作文500字

2021-11-25 19:5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真遗憾啊,还没来得及好好说再见,就结束了。

  ——题记

  青春是一场永不停歇的相遇,像美得一塌糊涂的樱花——花落成泥,却蕴含着下一次的盛开与灿烂。

  年少的我们有着他人羡慕的光芒,我们肆意张狂,不计后果,热血,懵懂,身上总是有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憨劲儿,也就是这样的我们,在初中三年活出了这个青春的年龄里独特的自己。

  我们曾经在教室里奋斗,那里有泪水,有汗水,有欢笑,那一张张老旧的课桌上爬满了曾经奋斗过的痕迹,我们曾在宿舍中畅谈理想想象未来,我们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总是催促着时光,想要快点长大,我们曾在操场上挥洒汗水,为了那次体育考试疯狂训练……

  年少的我们总是有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冲劲,总是一个劲的往前冲。也许许多年后回想起这段青春我想会说:“那段青春真的很美好啊!”

  走出学校的大门,也许有的人会遗憾,有的人会不甘,有的人怀揣理想对未来充满希望;有的人满脸泪水不舍初中三年;有的人则安安静静,一去不回头。这些人十年后会是怎样的呢?我们谁也不知道,只知道在那段肆意张狂的年华中曾有过他们的身影。

  走出校园的大门,微风轻轻吹过,阳光依旧明亮耀眼,只是这段青春不会再重来,留下的只是那些支离破碎的回忆。再见了,我的初三!再见了,那个肆意张狂不计后果的我们!再见了,希望我们笑容依旧前程似锦!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