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餐厅见闻作文400字

餐厅见闻作文400字

2022-05-25 16:3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今天中午和同学一起吃肯德基。

  因为是在学校附近,所以中午时段顾客还是挺多的。‘

  一推开玻璃门,门口就有个微胖女孩穿着工作服、戴着口罩过来给我们测一下体温,还让我们做了登记。

  随后我们就找了角落一个位置坐,同时用手机点餐。

  这家的装修风格跟别的门店不太一样,相较于餐厅,似乎更像是一个书屋的设计,很有特色。

  我们刚落坐不久,隔壁桌就传来了银铃般的笑声。

  抬头一看,那桌有三个长发女孩已经点好了餐,正在边吃边聊,时不时地还拿着手机,互相说着什么。

  具体的话我们也没有细听,只是时不时都能听到她们的大笑,其中一个更是笑得都快哑声了。

  也许是碰到什么有趣开心的事吧,只不过在这样的公共场合,还是觉得有点太过了爽朗了,会影响到他人用餐。

  不过这也是看个人的性格吧,如果换个角度想想,也跟着笑笑也是挺不错的。

  餐厅里人来人往,大家也都没有刻意去关注,都在埋头自己眼前的美食,以及和跟前的人聊天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