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外表与内在作文400字

外表与内在作文400字

2022-05-25 11: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喜欢的一位作者也开了视频,时不时都会分享一些她的感悟。

  她真的写的很好,而且分享地特别地接地气,但也总能在评论里听到一些不太友好的声音。

  就像她提到自己的自律与健身,就有人怼到她看起来也并不年轻呀,也没见起到了多好的只养的效果呀。

  似乎她的所有的视频中都有类似的这样的评判。

  客观地讲,她的确已不年轻了,甚至比她的真实年龄看起来要老一些。

  不过,这也许是我们看惯了那些在滤镜中的形象,以及通过各种方式扮嫩的形象,所以对她的要求也自然有些苛求。

  有一些人也会比同龄人看起来要成熟一些。没有必要就一定要给这个来反驳人家,可以她如果不运动或者不自律的话,那就更会是一副模样了。

  还有可以肯定的一点就是,这些怼她的人,应该都是没有看过她写的书,所以才会只在外表上去评判,而所有看过她的作品的人都会被她所吸引,被她有趣和睿智的灵智所折服,会很喜欢她的。

  这就是外表与内在的一个最为真实影响的个例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