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对自己负责作文400字

对自己负责作文400字

2022-05-25 18:59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所有的事情,如果认真地排个序,还是都有轻重缓急的。

  前几天才想起来之前考的一个证书,今年是需要开始继续学习的。

  虽然目前还没有用上,所以也容易忽视,但现在的规则改了,如果没有去学的话,是不能补的,也不知道会不会对以用的使用有影响。

  即使并不是很费劲的一件事,为什么就不在发觉的时候就直接处理了,省得日后又会内耗自现。

  好在,时间还算充分,可以在期限前完成。

  这其实就是一个人的做事的态度,也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愈加地懒散起来,对自己的要求也越来越松,当然得出的结果也不会让自己特别的满意的。可这一切都是一分努力才有一分收获,如果自己不努力,那是真的没有什么可怨怼的。

  之所以如此看待这个学习,就是因为曾经花了精力去考的证,后来规则改变时隔几年又得重改一次。

  难度以及一些外在的压力都有所改变,好在后来还是努力做到了,重新再获得了更上一等级的证书。

  面对自己的劳动成果,如果自己都不懂珍惜的话,又怎么能奢求别人替你在意呢?

  这件事也让我更加明白了自己要对自己负责,这个浅显但至关重要的道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