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日记作文450字

生活日记作文450字

2022-05-25 17:3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原本不太想煮晚饭,也想着要不要出去吃大餐。

  考虑于囊中羞涩,于是还是自己下厨,同时去了一点口味较重的凉菜,也相当于是点了餐了。

  洗洗涮涮了大半小时,饭菜终于好了,就等着舍友回来一起用餐。

  结果还没等我把菜盛出来,就接到了他的电话,临时有约,和朋友一起在外面吃饭了。

  就算你有再多的怨言也没有改变这样的事实,于是就选择了接受,没有必要因为别人的错误来惩罚自己。

  以前,还是会多吃一点饭,省得浪费,但暴饮暴食并不是一个好习惯。

  也不喜欢剩饭菜,但还是尽可能地不浪费。

  像这样的情况,让我想到了一个人的责任感问题。

  毕竟,如果不回家吃饭这样的事情,是应该提前就说的,即使事先可能并不知道,那么也可以以此为理由来推托。

  说到底,还是一个人的行为准则问题。

  以他人为镜,也让自己明白什么样的做法是让人讨厌的,同时也更加地懂得了,我们最重要的朋友还是自己,没有必要为了他人而让自己不开心。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