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给妈妈过生日作文500字

给妈妈过生日作文500字

2021-11-25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8月8日是妈妈的生日,我准备亲自下厨做一桌饭菜,为妈妈过生日。

  我首先在手机上订了一个生日蛋糕,然后准备好所需的食材后,就开始造厨了。我先做的是蛋包饭。我从冰箱里拿出玉米粒,再盛出已经煮好的米饭,把它们放到锅里翻炒。我小心翼翼地颠锅,生怕洒出来一点,炒好后再把它盛出来。接着,我再往碗里打入两个鸡蛋,搅拌均匀后,倒入锅中,摊成鸡蛋饼,最后再把玉米粒炒饭均匀地洒在鸡蛋饼上,然后把鸡蛋饼合起来,淋上番茄酱,美味的蛋包饭就做好了。

  这时,我已经累得汗流浃背了。直到这时,我这才体会到做饭的不易,原来妈妈平时做饭这么辛苦啊!我喘了喘气,开始做糖醋排骨。我先把剁好的排骨洗干净,再把排骨煮熟。接着,把排骨倒入锅中,加入糖和醋翻炒均匀,最后再撒入白芝麻装盘。我把菜小心翼翼地摆上桌,这时,我订的生日蛋糕也送来了。生日蛋糕可好看了!它是白色的,顶部有许多花生碎,还有用巧克力奶油做出的一圈花,花环中间有许多不同种类的水果,水果前面有一个用白巧克力做成的小牌子,上面写着一行英文“HappyBirthday”。

  这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就坐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儿。妈妈不一会儿就回来了,她见到我为她做的饭菜特别感动,就这样,我给妈妈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

  我爱妈妈,我爱爸爸,我爱我爷爷奶奶,我要永远孝顺他们。"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