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关于耳机作文400字

关于耳机作文400字

2021-08-26 07:55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我有一个舍友,她非常喜欢在看书时候,塞了只耳机听音乐。

  我很好奇这样的方式不会被干扰吗?可她觉得正是这种方式让她更能看得下书,学的更多的内容。

  于是我也跟着用同样的方式做了尝试,发现脑中全是音乐,根本就无法静下来看一个字。看来还是因人而异。这也让我明白,有些事情,你自己不能适应也不代表别人不适应,至少我的同学是真的能看下书,因她的成绩还是不错的,如果只是塞耳机做样子,那怎能真正地学到知识呢。

  还有一个同学也是喜欢塞耳机,不管是走哪都能见她塞着耳机。

  后来才知道,她的耳机内不是时时都开着音乐的,只是有时候为了缓解尴尬,为了避开不想见的人,为了不参与一些不爱听的话题,就假装塞耳机,这样人家就会以为她是听不见,才不搭理才不回应,也就谅解了。

  曾经我也试着戴过耳机,不过没一会就觉得耳朵疼了。也有一个同学从小就喜欢用耳机听音乐,后来听力有点不太好。

  所以凡事有利有弊的,还是有一个度,且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我们不能以自己的一些主观想法就去判定别人的一些行为习惯好与不好。这也是一点小小的启发。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