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努力做下去作文600字

努力做下去作文600字

2022-04-26 06:0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很多时候我也都想放空一下自己,就想休息一下,但是在休息的时间长了以后,也常常会让自己生出一种惰性来,而这种惰性又让我没有继续走下去的动力,时间长了,该做的事情就会发现其实没有做。

  最近这几天就是有一篇稿子应该写,但是实际上没有去写这样的一种现象,但是这篇稿子真的写不出来吗?其实也不是这样的,当我打开电脑的时候,又着手去写。一下子还是写了30%~40%的内容,这就可见其实并不是那么难的事情,还是自己的心中有一些心理上的障碍,所以没有能够打任务给好好完成。

  只是在写了这部分以后,不知道为什么那种很痛苦的情绪出来了,又觉得好像写不下去了,也只能暂时在修整一下,重整旗鼓,看看什么时候还能重新找回一种写的状态吧,剩下的那部分也写下来。

  毕竟就是这部分的稿件,他的收入还算是相当可观的。应该作为自己的一个动力,只是他的结算周期相对来说要长一些。暂时现在还是没有收到的。可能还需要再去等上那么几天才能得到一个结果。

  所以不管是什么样的事情,还是要着手去做,并且只要最终能够结算那么晚一些也没什么关系,即使是做了最后的打算,如果这真的是一个特别不守信用的地方,根本不会结算,那就当提高一下自己的写作能力和辨别能力以后也不要给这样的地方写稿,那就是了。不过我们还是要相信他们有一定的能力不会去无端这样。对于作者的劳动成果非常不尊重,直接去参战他人的作品,那样一来对于一个手稿的来说,他也是不合适的。

  所以,绝知此事要躬行,努力做下去吧!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