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要理发_800字

2019-04-26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理发是我最最最(N个最)讨厌的事,想让我把我那头乌黑秀丽的头发剪掉,那就先让我挂了再说。
  “稳稳,其实呢,你应该把头发......剪了......剪了会更好看!”老爸老妈联合起来对付我。
  “不行,我不干,不干,不干!”我是兵来将挡,水来土掩。可是我的生活从以后就乱了套。情景一:老爸的诱惑
  “稳稳,只要你肯把你的头发呢,给'咔嚓'了,我就给你买《天使街4》和《天使街5》啊!
  “《天使街》,听到这个名字,我两眼冒桃心,嘴里直冒口水。这本书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书。我曾经用尽了千方百计,老爸也不肯给买。这回可是他自己送上门来了。这么划得来,何乐而不为呢?“好!”我立马答应了。“啊!”老爸像是见了他的偶像一样,尖叫了一声。“你答应了?”嗯,我听得云里雾里,我答应了什么了?嗯,再想想我刚才好像说了句“好”。呀!大脑都不受控制了。
  这时,我急中生智说:“我还没说完呢,是反义词!”爸爸听后沮丧的走了。情景二:老妈的马屁
  “稳稳,快来,快过来,我给你看样东西。”我走了过去,老妈拿出了他珍藏多年的、足足有5厘米厚的照片,全是我的。”你看,这张多好看啊,多可爱啊!“哇,这个是谁家的宝贝,这么可爱,要是我长成这样,那该多好啊。随即我问老妈:”这个事谁啊?这么可爱!“
  ”你不认识啊,这个是你啊!“老妈头上一滴豆大的汗珠儿掉了下来。呃.....这是我吗?不好意思,失误失误!”可爱吧!“老妈说,”你再看看这张,最近拍的,80岁的老人家都比你好看。“不知是那个混蛋把我拍得像个披肩散发的女鬼!”那把你头发剃了,OK?“我只好回答”OK“因为是在把我拍的太那看了。
  他们串通好了一起攻击我,软的不行来硬的。经过我这一系列的事后,我以一抵二实在是招架不住了,只好服输把我那头漂亮的,丝滑的,乌黑的,飘逸的,散发着淡淡清香的,我那最最最(N个最)心爱的头发给”咔嚓“了。

  初三:朱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