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中学那些事儿_750字

中学那些事儿_750字

2019-04-26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看着眼前这个新学校,既漂亮又干净,校园校风也不错,今天是我第一天到这个学校,我是这里的新生,看着眼前熟悉又陌生的同学们,他们跟我一样都是新生,今天是分班,然而我并不在乎自己分到那班,顺其就好。

  我跟随着小学同学来到操场的尽头,这个地方是我们学校的位置,大家都站好了,分班也正式开始了,看着前面那个女的校长,她姓迟,短头发,看起来很干练,而且很年轻。她在前面喊着人名和几班,然而过了很久也没喊道我,我心里有点着急了,后来喊道七年十班,荷雨,我下意识感觉是在喊我,我就来到了我们班级的队伍,我们随着一个男老师,来到了综合楼的三楼,走进了一个叫七年十班的班级,老师给我们讲了学校的校规,还有军训的注意事项。

  第二天我再次来到这个学校,这个班级,看到教室里坐着几个陌生的同学,感到莫名的激动,我跟她们介绍了下我自己,可以说我在这个学校认识的第一个同学是一个女生,叫王月玲。军训的第一天开始了,我们的军训教官是一个帅气的男教官,很黑,很年轻,长得像只猴子,他叫刘鹏。之后的两个星期我们重复着第一天的训练项目。在军训的结尾,我们进行了一个汇报演练,我班第二名。

  随着军训的结束,我们大家都认识了,我们也要开始了真正的初中生活。

  我班的班主任是一名数学老师,脑袋很大,而且方方的,我们叫他老方,有时叫方正。我们的英语老师是一个女老师,挺漂亮的,看起来年轻,我是不会告诉你们她都53岁了。我们的语文老师是一个胖小伙,刚毕业,挺幼稚的。

  接下来的一个月我们开始了新的学习。而且进行了第一次月考,我们学校是一个学期4次月考,一次期中,一次期末,每个星期一进行周考。天天考试,没意思!

  初二:仲悦琳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