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那么亮_450字

2019-04-26 09:03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也许今后的星星再也不会像那晚的星星一样,那么多,那么亮。

  “嘭”的一声,我从刷碗的地方滑坐在了地上。由于冬天台子上结了一层冰,一时不差,我便从上面滑了下来。洗碗的同学听到声响,纷纷朝我看来,当朋友看到坐在地上的我时,便急忙地跑过来,一边扶我起来,一边埋怨我怎么这么不小心。我尝试移动脚步,却无奈于胯骨处太过疼痛使我根本动不了,眼泪在眼眶中打转。朋友见我如此,只得一人架着我一个胳膊将我送回寝室。

  宿舍的门没开,一个朋友还为此帮我去追骑着两轮电动车快出校门的宿舍管理员拿钥匙,当她红着脸,喘着粗气,笑着把手里紧攥的钥匙递给我另一个朋友让她去开门时,说不感动是假的。胯骨处的疼痛使我动弹不得,无法换下身上已经湿透的衣服,她们便一人扶着我,一人给我换衣服,嘴里虽说着“嘲笑”我的话,但我知道她们是在关心我。

  晚上,父亲来接我回家时,我向父亲说了此事,说着说着便控制不住地哭了起来,不是因为伤口疼,只是因为太感动了。

  我至今仍记得那天晚上的星星很多也很亮,仿似把我心里的整个天空也照亮了。

  初三:代梦珂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