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第一次做志愿活动作文900字

第一次做志愿活动作文900字

2021-08-26 13:4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说来很惭愧,虽然说自己已经是一名大学生了,但是自己到现在才开始去做一次志愿,今天的话是我们第1次去做志愿,其实就我自己来这个学校,然后这一个学期是自己第1次出校门就来学校,也是一个月了,就刚好是一个月,因为自己就是上一个月的今天到学校来的,然后其实一开始是因为封校吗没有办法出门,后来是因为事情太多,再加上也是有很多条件的限制,首先是出去外面的话,这几个朋友他会不喜欢逛街几次呢,就是外面的这一些东西他都不太能吃,所以就出去逛街的话,对他来说反而是一种负担,就没有和自己一起去外面逛街啊啥的,但是呢,就是自己一直都会有这一种想法,就想要一起出去外面逛街啊时候,可是一直没有办法兑现嘛,所以就会觉得一职毕业在这里面也会影响我们的心情。

  所以就一直期待着说我们可以一起出去外面逛一逛,毕竟在家的话自己基本上都是每一天都要出门的,但是最后请求了几次都被人家给拒绝了,他可能在自己请求的那一个时候,他的心情就开始不是很好了,所以自己去请求的话,大家是会被拒绝的呀,毕竟心情不好的人怎么有精力去做自己不喜欢的事情呢?但是今天的话是因为我们要去做志愿,然后这次志愿的话收获也是蛮多的,首先自己是看到了很多小朋友,他们真的是特别独立吧,在我看来。就是当时我们是栽树就是去种一棵树,然后我们要去打水,但是自己就不敢一个人去,因为自己怕迷路,毕竟人生地不熟的,后来呢,自己去打车的时候也叫上了另一个人,然后去打车的途中发现有很多小朋友就只有五六岁这样子,年纪他们就已经自己打水了,结果自己跑去那里打水,然后再回来这样子。

  就想想会觉得特别的钦佩吧,然后自己的朋友他也是说很羡慕他们有这么丰富多彩的童年,他们的母亲给予他们很多这样子的陪伴,这样子的锻炼机会,其实想一想真的就是不一样吧,你有经历过这一些事情从小就在这一些事情中得到锻炼的话,长大以后你的性格多少是会得到一些改观的,就不会在某一些事情面前畏畏缩缩,其实这一次志愿给自己最大的感受就是自己真的需要去锻炼一下自己独立自主的追求能力了,在生活中在学习上自己一直对那些人都是很依赖的这种性格吧,然后也很难说独立去完成一件事,一直都是畏畏缩缩的,然后自己又想到说,其实自己的家里人已经给自己足够多的锻炼了,那为什么自己最后没有办法成为他们?要让自己成为的人呢?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