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不该丢失的友谊_900字

不该丢失的友谊_900字

2019-06-27 08:4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那些年,我们共同挥洒过的泪水,共同深视后的笑颜,都已化灰随风去......——题记

  曾经最深爱的你,还好吗?“曾经”,不愿提起的词,更不愿用它来形容我们之间的事。可是...我真的好想回到曾经,回到属于我们的时光...

  不想回忆那时的你,真的又痛又伤。“回忆”,回不去的记忆只适合珍藏。

  还记得那时的你,天真无邪,像一块毫无瑕疵的碧玉,不容玷污。每早醒来,想到你的笑容,就禁不住欣喜奔到你家,邀你一同走在求知的路上。那时的你,喜欢和我畅谈未来,说着自己的梦想,打算怎样怎样去实现,可奇怪的是你每次的梦想都不一样,我笑着说你太贪,这么多的梦想什么时候才能实现?

  然而,你每次都会对我说相同不变的话:不管那时会怎样,我们在一起是不能改变的,就算以后我们都会一贫如洗,我们也是彼此最后的行李!我们一起拉钩,说着那些海誓山盟的话。那时我就以为,这便是永远。

  那时的你,喜欢拉着我的手,站在平行线上看日落,夕阳的余晖,你说它很美,可是留不住。谁又能料想,我们的友谊也像这余晖,美丽却也短暂易逝,没人可以挽留。还记得那天,你我相约去田里摘野果,我精心准备,你却迟迟未到,无奈,我自己回家。可令我心惊的是,回家的路上,却发现你和朋友在兴致勃勃的画画,看到我后急忙藏了起来,我气急了,夺过画来,映入眼帘的一幅画让我心痛不已——丑化过的我!旁边还有一串令我恶心的字。我一直把你当做亲姐妹,而你,却背着我做出这种事!

  我不信,或许你是受别人挑唆,又或许是别的什么原因,总之这不是你,不是那个处处疼我的姐姐了。我等待你的解释,换来的却是你的冷嘲热讽,看着你们嬉笑离去的背影,忍受着冷风的无情吹刮,我无话可说,只能怪自己的一厢情愿丢了一份感情,丢了一份信任。

  回想着我们曾经的种种,流一行热泪,断送我们的感情。一切只是我对这份情倾注了太多,直至无法忘怀......

  初三:门瑞斐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