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人生之牌作文450字

人生之牌作文450字

2021-12-28 18:0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从一开始,你所拿到的人生之牌是比他人要好的多的。

  事实上,后来你把牌打的很烂,至少在他人的眼中如此的,无可厚非,也没有什么可狡辩的余地,毕竟事实就那样明朗地摆在那。

  曾经你也是这么想的,好像自己真的就是这样的不了解规则,然后陷入了让自个难堪的境地。

  后为渐渐地明显了,你的牌在很早地时候就已经暗藏了一丝的隐患,只是你的认知并没有让你意识这一点的危害,也没有人真正地帮到你。

  你一个人揣着那份懵懂,渐渐地发现了其中的奥妙,然后是不知所措,不知道向谁求助,只是按自己那浅显的认知,一步一脚印,不知深浅地去试探着。然后,把一些很不错的机缘错过了,误会了,把那些在他人看来特别好的转折点就这样视而不见了。

  你的做法在他人眼中就是属于很愚笨的一种,只是那时你还不自知而已。

  当蓦然回首,忽地明白了一些根源,但那手好牌已经打烂了不少。

  那又怎么样呢?不是同样有人把坏牌给打好吗?我们需要的是智慧与勇气,过去不能改变,但现在就是我们所能掌握的。

  努力地学习与提升,丰足我们的内在智慧,打好属于我们每个人自己的人生之牌。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