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看脸的世界作文500字

看脸的世界作文500字

2021-11-28 08:5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经常有人调侃说,现在的社会是一个看脸的社会,其实这话并不全面,但也不得不承认,外观确实在生活当中有很重要的地位,生活中不是每个人都特别在意自己的外表,但是想找到完全不在意什么样的人那也是很少见的。

  一个人的外表对于很多方面都是有影响的。不能现在的社会说是完全看颜值,但是外观也作为一个人的第一印象的一部分,影响了很多方面。

  婚恋、求职、交友、工作办事,各方面都可能涉及到外观的问题。现在在这种环境下有很多人想整容都来不及呢,更不用说会特意选择一个不美观的方案或者是人为地降低自己的颜值了。确实很难理解,就是明明有更好的方案,为什么一定要让他变丑?

  外观的有一些改变在发生了以后再想去弥补那就不太可能了,有一些变化就是不可逆的,与其一辈子都留下这样的遗憾,那么不如一开始就不要让它去发生,而且这种因为外表带来的自卑,因为外表可能没有办法改善了,那么也有可能让自卑心理也伴随着一个人的终生。

  除了在这种个人形象的管理方面,包括人们在家居装修的时候,也都是尽量让自己的家变得更漂亮,更美观更舒服,比如说利用一些说那的工具。是啊,那这样的话又可以充分的利用下面的收纳空间了呢。

  颜值影响心理健康真的可能是一辈子的事。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