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我的愿望作文400字

2021-05-28 21:28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猫咪接触的时间长了,好想养一只,但妈妈不允许,希望将来一天可以拥有一只属于自己的小猫,我会给它取好听的名字,会陪它玩,跟它谈心;这就是我的愿望。

  我最喜爱的一只猫叫小橘,它个头不大,发色因橘色而得名,虽然是别人家散养的小猫却异常亲昵人,我跟它认识时候还是一个月前呢,初次见面就亲昵过来蹭我的手,不怕陌生人,因此我也很快与它建立友好的关系,大多数时间都是它在听我说话,偶尔喵喵叫表示回应。

  小橘温和的性格,让我越发喜爱,平时就算偶尔淘气跟它握手,它不乐意了就会蹬开你的手并不会伸出锋利的爪子攻击人;这种与人友善相处的性格仿佛是与生俱来的。每一次见到它可爱的模样,忍住就想自己也养一只,像它一样可爱懂事粘人,那可多好。

  这个愿望或许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实现,那么未完成之前我依旧会努力的!了解猫咪的习性、学习相关的猫咪知识,从喂养、保护、关爱等等方面深入了解它们,做好准备并努力早日实现养一只猫咪的愿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