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假期的早餐作文300字

假期的早餐作文300字

2021-12-29 23:21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对于早餐,我们一直都知道是要吃好、吃饱,但是对于工作日或者上学的日子,做早餐的时间并不多。

  所以大多数时刻,我们都是用速食品来代替。有的时候是一盒牛奶加几片面包或者饼干;有的时候可以到早餐点买豆浆和茶叶蛋等等,也是挺丰富的。

  到了假期的时候,更多人可能选择的是睡懒觉,直接把早餐给跳过了。看似是一种放松,其实更是一种对自己的不负责。

  恰好这几天的假期起的也不算晚,所以我就决定给自己做早餐。

  我不太会做西式的早餐,就像有的人会做三明治之类的,我做的就是最传统的早餐,白粥和炒菜。

  先是把米加一些粗麦片下了锅,然后我就洗了鸡蛋,再找了冰箱里之前的油豆腐拿去蒸,接着把之前买的一条丝条直接去皮切片,直接下锅炒。大约也就半小时的时间,我的早餐就好了。

  既有青菜,也有蛋白质,也有粗粮,虽然很简单,但也很有营养,最为关键的是,吃着自己亲手做的早餐也挺有成就感的。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