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450字

生活随感作文450字

2022-01-29 15:44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昨天去公园散步的时候,发现有一群大姐们正在跳舞,那些舞蹈比较动感,有点类似于曳步舞。

  因为之前有学过一些基础,所以听到这样动感十足的音乐,也很兴趣去加入。

  刚开始是有些腼腆的,站在一旁观望,只到一首曲子结束,那些大姐们停下休息的时候,我才看到她们的面容。

  可以说是挺惊讶的,因为看背影的话,她们真的都很纤瘦,而且跳起舞来活动十足,动作也轻盈,我一直以为她们的年龄不大。当她们一一转过身的时候,我才发现,她们有的是阿姨辈的人,真的没想到她们跳得居然那么青春有活力。

  这也让我受到了鼓舞,想想她们比我们年纪大,都这么热衷于运动,我们还有什么理由偷懒。而且从她们的舞蹈中可以感受到那一份洒脱和自信,那是一种难以形容的美丽。

  所以,我也开始加入了队伍,开始张牙舞牙地跟着跳了起来,动作虽然不是很标准,但我觉得从自己开始跟着音乐舞动起来的时候,就是一个进步,同时也打从心眼里觉得很开心。

  有时候没必要给自己太多的束缚,只要觉得是正确的事情,就勇敢地尝试与学习。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