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内驱力与动力作文400字

内驱力与动力作文400字

2022-04-29 10:32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明显地发觉最近的写作能力和技巧在减弱,竟然很多时候找不到题材,即使想到了挺不错的点,第一反应是写,打开电脑屏幕的时候,又直接不想写了。

  就感觉整个的内驱力受到了影响,不知道应该如何定位,想要写一些什么,越是如此,就越是杂乱无章的感觉,不知从何下手,或者说就算是写了,也是没有特别大的成就感与满足实,支持着往下写。

  其实不能说生活中没有可以写的素材,恰恰来说,只要我想写,真的有非常非常多可以记录与描述的,甚至一件事情都可以从不同的层面去剖析解读。

  只是最近的情绪有点受影响,好像真的是动力受到了影响。

  这个是不能单纯地靠外力来激励,更多的还是要从内心自我去寻找,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自己到底想要达到一个怎么样的状态,是否愿意一直是这样的颓丧。毕竟谁都不喜欢一个很颓废的人,这也是在自我剖析的时候,特别去关注,还是想要改变的。

  所以,最为关键的还是从自身方面去寻找原因,只有自己内心充满力量,才能越来越好。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