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生活随感作文400字

生活随感作文400字

2021-05-29 11:10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近一两年,对于自己想要达到的目标越来越清晰,可事实上又似乎仍是在原地打转,或者说只是匍匐了一小步,那进度宛若蜗牛,实在不好意思去提及。

  刚好下午翻看了一下以前朋友的朋友圈现状,才发现,他们一个个在这期间都有了很大的突破,找到了自己喜欢的方向,并且坚持得很开心,同时也有不错地回报。

  这应该算是静静所提到的“关键时刻”的触动点吧,的确让我很受感触,一下激起了斗志,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目标,对于自己那转圈圈的进度也有了更深的反省。

  并不是不想有更好的提升,只是似乎想走的捷径有点多,反而变成了每一条都在浅尝辄止,半途而废,于是在同样的时间线里,别人是一条道奔跑,而自己却是东转西溜,跑了半天,发现自己早就被别人远远地甩在了后头。

  这样的感觉自然是不好受的,可是与其花力量去惆怅,不如把更多地时间利用起来好好地成长。找准方向,哪怕一时还分不太清哪一条最为清晰,但也总好过以前的乱窜。

  珍惜这些关键时刻给予自己的激励,然后加油努力去前进。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