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文站 > 优秀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中三年级作文 > 第一次请假作文1000字

第一次请假作文1000字

2021-05-29 19:17 来源:范文站 人气(0) 范文站fanwenzhan.comRSS订阅 

  其实也不能算是请假就直接没有去上课,下午去上也是满课的,今天下午有4节课,如果这一下午没有去上课的话,那今天就是一整天都没有上课,除了早上要去晨读,主要现在自己真的是感觉不舒服很最近不是因为这个天气转换吗,然后我们这些鼻炎患者就相对来说情况是加重了很多的,就大家都是这样子,自己其实一开始以为只有自己这样子以为是学校的这些沙尘太多了,但是没有想到就也有朋友他去问,自己说自己这个鼻炎是不是特别的严重,然后他就跟我分享了说他身边也有朋友最近也是越发的严重,然后这里才发现可能也是因为季节的问题嘛,转季,然后这个风扇也比较大,所以大家其实这种鼻炎患者的话,这种症状会更加的明显的,所以也算是一种正常的现象。

  但其实自己就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严重过了,毕竟中期嘛,就高中的时候也一直害怕它会复发,毕竟这种情况其实严重。完全影响你的生活状态,你的睡眠质量以及你的学习情况呢,就真的影响程度太高了,所以那个时候自己就一直很小心谨慎的接受治疗,然后后来就是好了很多时间了,就没有去注意这一件事情,但是现在又开始难受了。然后自己也分不清楚说自己这个情况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反正就是首先这个笔是很塞的,然后它是会自动的流鼻涕吗?就那种鼻炎的症状,但是呢,它又引发了我的喉咙比较痛,喉咙比较痛,自己也有分析了说会不会是昨天说的话太多了,所以这种嗓子虽然说别人看来是很健康很正常的,但是自己也是可以明显的感受得到自己,并不是那一种能讲太多话的人,因为一讲多记,第2天的这个嗓子就有明显的受伤的感觉。

  其次就是影响了自己的头部,就是自己会感觉头疼头痛,然后会感觉晕乎乎的,而且很怕冷,就之前自己不是很怕热嘛,一天下来真的是要换好几套衣服,也有可能是昨天就流太多的汗了吧,昨天因为我们去拿快递啊,然后又干了其他的事情,反正跑来跑去的流了很多的汗,反正昨天的那个衣服真的就换了很多,以及最后就去跑步,跑步的时候可能也是有着凉了就浑身都是汗,那些衣服都是湿的,然后自己还在那一个场地吹了一会儿风,可能也对自己的身体造成了一定的影响,虽然说在小的时候真的妈妈她都不愿意建议这么去受伤的,但是自己就觉得长大了嘛,自己的抵抗力好了很多,体质也好了很多,就没有过多的去介意,但是今天就开始很不舒服了,所以这里就不太想要说我去上课,毕竟有昏昏沉沉的,最重要的是外面的太阳实在是太大了,自己都很害怕说出去外面晒一下太阳,然后再回去。教室等出来的时候,自己就又要开始疯狂的打喷嚏了。

觉得本文对您有用,想收藏下来!方法很简单:请点击-〉